迟了一点发表。2017年8月12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3楼 浦东大宴会厅内,举办的梦百国服2周年的线下声优见面会。啊啊啊!kaji好可爱(ฅ>ω<*ฅ),诹少超级撩妹(๑•̀ㅂ•́)و✧,樽酱也很帅⁄(⁄⁄•⁄ω⁄•⁄⁄)⁄还是特意在日本婚纱店借的新郎西装,伊藤桑活跃玩的很嗨( •̀∀•́ ),广树桑魅力十足~\(≧▽≦)/~
能见到你们太好了,能被阿官抽中去内场太好了。遇到梦百,当上小公举太好了。虽然我在内场却没有收到喜欢的各位的送的玫瑰花🌹,也没有被抽中上台去收到喜欢的各位送的戒指💍但是能近距离看见广树桑和樽酱的脸还有化的很白的妆我已经很高兴了(✪ω✪)
虽然还是很羡慕那些能上台去的五位公举。她们就是真欧洲人,不,是欧皇。我也好想被摸头杀好想要握手好想要拥抱好想要告白好想要牵手挽手一起走婚礼的红地毯……我也好想……让我做个白日梦吧!在梦里就实现了。|ω•`)
第一次参加声优见面会,好激动,参加完之后至今为止我都一直都觉得不可思议好想是在做梦,实际是现实。我一直处于飘飘然然兴奋的状态。
虽然很多看直播的人都吐槽道现场气氛有点尴尬和不够活跃,还有让嘉宾控场……其实现场还是很热情的,貌似直播里现场观众的声音被消音了很多所以看起来尴尬。翻译貌似确实有点……反应了有点缓慢……我也是我这么觉得的。至于主持的小姐姐……貌似有些赶流程,所以看起来有点凶……梦百国服第一次办声优见面会经常出现这些问题也是有的,不过看来嘉宾的声优们控场能力和面对突发的应变能力还是很厉害的(๑•̀ㅂ•́)و✧这让我更加敬佩他们。
希望他们还能来中国,也希望下次在中国举办的声优见面会会办的更好。我也希望能再一次见到喜欢的声优们。即使举办点不在中国,那以后如果有机会去日本,我希望去日本见喜欢的声优们。
我真的很喜欢动漫,很喜欢二次元,是因为有你们通过声音演绎的角色给各种二次元的人物增添光彩,赋予他们更多的鲜明个性,让他们更加能闯入我内心,让我对二次元的世界更加期待和憧憬。谢谢你们。非常的感谢你们。最喜欢你们了(ฅ>ω<*ฅ)期待以后你们的新作品,还有期待着下次声优见面的与喜欢的各位声优们相见。(⋈◍>◡<◍)。✧♡

评论(2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