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鹤啊!(ฅ>ω<*ฅ)我要为你打call。

✽+†+✽――✽+†+✽――✽+†+✽――
小剧场:
我家鹤丸:同样是鹤,怎么不为我打call→_→
我( '-' )ノ)`-' ):鹤球,在你给其他刃和我惊吓的之后我有罚过你去田番马番吗?有像隔壁婶婶她们家那样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揍她们家鹤丸吗?
鹤丸:那倒是没有。但是这跟给我打call有什么联系吗?
我语重心长地说:鹤球啊!你知道那句距离产生美吗?我正式入职当审神者那天开始时之政府送你来我这开始我就认识你到现在,我对我本丸家的鹤丸国永的你还是挺了解的。但是我和活击婶,花丸婶,舞台剧婶等等他们的家的鹤丸不熟啊!
鹤丸╮(╯▽╰)╭:可是主上你也和我混的没有很熟啊!长久当上我们家本丸近侍之位的是三条家的三日月。要不你让我也当你近侍一段时间,你就会发觉我比活击鹤还有花丸婶还有舞台剧婶家的鹤都要好。
我(ー△ー;):你是不是误解我的意思啦!还有啊!想当近侍你和三日月去说吧!他同意我就换你咯。不过他最近有点不太开心的感觉这是为什么……
鹤丸(ノ ̄▽ ̄):你自己去问他吧,没准是以为主上你喜欢其他人所以闹变扭了。
我(◉ ω ◉`):三日月会这样吗?
鹤丸╮(╯▽╰)╭:啥,谁知道。主上就还是让我当近侍吧!
我|ω•`):你自己去征求三日月的意见吧!我听他的。
鹤丸( ̄ー ̄):到底是你是主还是他是主!
我(˘•ω•˘):当然是我是主,但是我听他的……原谅我这么怂……
鹤丸:……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