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日服阿官。居然推出新的谷子。→把自家的刀刀的味道带上⁄(⁄⁄•⁄ω⁄•⁄⁄)⁄。看了看广告不禁吐槽起来。
以下均是我与我家刀刀们吐槽的小场合。
✽+†+✽――✽+†+✽――✽+†+✽――
三日月宗近场合——
我|ω•`):“我没想到爷爷你居然是绿茶味的。”
三日月捧着茶杯喝了一口茶,笑着说:“哈哈哈!因为老爷子喜欢喝茶啊~”
我恍然大悟:“说的也是哦。爷爷喜欢喝茶,绿茶味很正常。”然后看着坐在本丸走廊里另一位爱喝茶的老人家莺丸,联想吐槽道:“那太爷爷是不是抹茶味的,国服还没实装的太爷爷小伙伴大包平应该是红豆味的对吗?”说着说着自己突然有点想喝抹茶红豆奶茶(・ิϖ・ิ)っ
三日月摸摸某只嘴馋的家伙的小脑袋,一脸慈祥:“或许正如小姑娘所想的那样呢~”

✽+†+✽――✽+†+✽――✽+†+✽――
加州清光场合——
我(⋈◍>◡<◍)。✧♡:“蔷薇味好适合清光哦!!!”
清光自信的说:“当然。”伸出新弄的红色美甲,继续问道:“那主上觉得我可爱吗?”
我(ฅ>ω<*ฅ):“我的初始刀小清光当然可爱啦!还有红色真得很适合清光哦!”
在一旁看着两位的大和守安定其实心里很清楚自家主上其实对颜色细微变化其实并不太,绝对分不清清光今天用的指甲油每天有什么变化,不过他自己也分不太清楚……

✽+†+✽――✽+†+✽――✽+†+✽――
一期一振场合——
我Σ(ŎдŎ|||)ノノ:“我一直以为一期尼你是草莓味的没想到你居然是樱花味的!”
乱藤四郎冲着和自己身高一样的某只调皮地眨了眨眼:“没想到吧!主上!”
药研藤四郎推了推反光的眼镜:“大将你不是因为一期尼的刀纹所以以为一期尼是草莓味的。”
五虎退有点不好意思的举起手:“那个,那个,药研尼。我也以为一期尼是草莓味的……”
秋田,平野,前田,博多,信浓,后藤,厚,鲶尾,就连骨喰在阿官没有公布一期的味道时都一致认为一期是草莓味的。
面对弟弟们和自家主上投以的热切好奇打量目光,一期依然保持着好哥哥好榜样的模样微笑着,其实他很无奈,阿官说他是什么味他也没办法啊不是吗?
我(๑╹∀╹๑):“果然我心目中的一期还是有草莓味比较有趣。那以后一期尼在我心目中就樱花草莓味吧!嗯!”
一期保持模范友善的微笑……表示今天的主上脑袋里依然表现出吃货本性。

✽+†+✽――✽+†+✽――✽+†+✽――
烛台切光忠场合——
我(๑• . •๑):“咪酱居然是如此清新的柠檬味的!”
太鼓钟贞宗好奇问:“那主上以为咪酱是什么味的?”
我(・ิϖ・ิ)っ:“从外表上看以为是牛郎味的,从内在上看是妈妈味的。”
……
烛台切有点头痛:“在主上的印象里哪种味都不符合帅气的形象搭不上边。。。”

✽+†+✽――✽+†+✽――✽+†+✽――
鹤丸国永场合——
我⊙∀⊙:“看不出来鹤球你居然是白檀味的!”
鹤丸:“被吓到了吗?”
我( ̄ー ̄):“看不出来鹤球你的味道这么正经。我以为你会有更让我感到惊吓的味道这才有你性格的风范……”
某搞事丸誓言坦坦的宣布:“好!我这就去弄一身让绝对你感到惊吓的味道!”
我(@[]@!!) 一边跑一边伸出尔康手:“站住!鹤球!姥爷!鹤丸!你不要走!”越追鹤丸他越跑更快,偶然发现梦幻坐骑长谷部路过“长谷部上!发挥你的机动力抓住鹤丸!不要鹤丸弄一身奇怪的味道回来!”
路过的刀刀们看到了本丸又上演一场追逐奔跑比赛。

✽+†+✽――✽+†+✽――✽+†+✽――
数珠丸恒次场合——
我(。ì_í。):“沈丁花又名睡香,瑞香。很适合珠子的气质。”
数珠丸依然闭着眼睛:“谢谢。”
我注视着数珠丸,欲言却止。
数珠丸:“有何烦心之事吗?主上。”
我(๑′°︿°๑):“珠子念的佛经果然好深奥……我都听不懂……”
……

评论(9)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