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中午,是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呢!
我(๑╹∀╹๑):“想起来第一次见到奥里昂的那次是我第一次看见欧光呢!不过当时我并不懂什么?但是第一次看见奥里昂的时候我真是非常高兴呢!”(PS:奥里昂是我梦百的第一位蛋五,而且是入坑第二天中午就来的,记得我入坑捞蛋池的第四发出的。)
奥里昂回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确实,见到我就好奇的围着我转了十几圈,还问我,你是不是做梦!”
我(。ì_í。):“毕竟我以前都没有试过抽中什么大奖啊!而且你是五星级别的……”
奥里昂自豪感十足的说:“所以你的第一次是我!”
我(⋈◍>◡<◍)。✧♡:“当然。第一次欧气十足的约到。”
奥里昂理所应当略带指责的样子:“嘛!所以你才是要成为我妻子的人,和那些小动物(pokemon)一起玩允许,而不是天天与其他王子和那群刀的付丧神还有校园爱豆(那群男的)混在一起!!!”
我(˘•ω•˘):“没有遇见你之前我一直都是pokemon训练家啊!和pokemon在一起是常态。不是纳比酱哥哥召唤我说我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举之一要我拯救梦王国我也不会遇到你们啊!被其他公举小伙伴一起当转校生体会拥有爱豆的校园生活当他们的制作人也要努力学习啊!被时之政府的狐之助发现有不错的灵力当了审神者总要对我召唤出来的刀刀们负责吧!”
奥里昂:“还是带你回海底省事”
我╭(°A°`)╮:“等等。虽然我名字里有“鱼”字可是我是人类啊!陆生的,不是水生的,让我在陆地上不好吗??”
奥里昂不高兴:“天天看你和他们混在一起哪里好?”
我(இωஇ ):“呜呜。我要投奔姬友的怀抱。”姬友发了一张嘴里叼着鱼的表情包。我(@[]@!!)。我吓得我躲奥里昂身后瑟瑟发抖。
我|ω•`):“幸好奥里昂不喜欢吃我的小伙伴(名字洗脑的误向潜移默化。)只喜欢肉。”
奥里昂顺手把某“鱼”捞入怀里,在某“鱼”的耳边倾谈:“我是说过我不喜欢吃鱼,可是我没有说过我不喜欢吃特殊的“鱼”。”
我好奇中:“特殊的鱼那是啥?我怎么不知道有这种鱼?还有奥里昂你是不是靠的有点近。”
奥里昂嘴角上扬起一个诱人的幅度,一只手加固了按定某“鱼”的在他怀里的力度,一只手挑起某“鱼”的小脑袋让两人的视线交汇,明明嘴巴在动,可是却没有声音。
奥里昂的脸无限在自己面前放大的时候,某“鱼”才差距自己被坑了和脑海里浮现出奥里昂所说的话——
“我开动了!”

✿ฺ ♡ ✿ฺ ♡ ✿ฺ ♡ ✿ฺ ♡✿ฺ ♡✿ฺ ♡ ✿ฺ ♡ ✿ฺ ♡ ✿ฺ ♡
这是关于一位海底的王子天天看着他的公举和小动物还有其他男人混在一起,心里的不满早就max,天天都想把公举拐回海底屡次失败。和一个反应迟钝,智商不太上线,但是很热心工作负责的公举由于自己的职业繁忙谢绝王子度过的这一年之后的第一次相遇日的故事。
感谢这一年以来的陪伴,今后还请多多指教♡ 

✽+†+✽――✽+†+✽――✽+†+✽――
恶搞版本——
奥里昂:“还是带你回海底省事。”
我(இωஇ ):“呜呜。你把我带回海底了那我家那群可爱的pokemon肿么办!它们都是我的命啊!我不能和它们分开!”
奥里昂……
当某海底王子一直以为自己的情敌是公举身边的那群男的,现在才知道自己最大的情敌其实是那群在公举身边可爱好看帅气性格各异战斗力炸天永远能第一时间吸引公举目光的pokemon们时的沉默。

天之音——为你指条明路。要想攻略身为训练家的公举就要先攻略她的pokemon。加油吧!

于是王子为了把公举娶回家历经一番努力的把公举的所有pokemon都攻略成功。公举见到自家的pokemon们都折服于王子感动不及答应了的王子,王子终于和公举的pokemon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误,王子终于迎娶到公举,在公举的pokemon们的祝福,和其他王子和公举的本丸的刀刀们和爱豆们的妥协之下两人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恭喜恭喜。。。。。。。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