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想看《活击 刀剑乱舞》除了爱奇艺以为的其他方式。我也是今天在贴吧上的大大教我的。安卓机下载 哔哩哔哩白 的APP,iOS下载  哔哩哔哩纯白 的APP。
观看方法:(由于我是安卓手机,所以以我手机举例)
打开APP(白)→分类导航→番剧→(连载)TV动画   往下找就可以找到 《活击 》了。

【注:
    1.为什么看得了港澳台版据说是遗漏bug,(๑•̀ㅂ•́)و✧我喜欢这bug。
    2.画质清晰度可以选择
    3.就是有点卡,可能是我直接看没有下载和缓存还有家里的WiFi不给力。总之我还是全部看完了
    4.图2-6都是APP(白)观看方式
    5.图1与7是我用APP(白)观看时的截图(*σ´∀`)σ
    6.没有爱奇艺会员又想看活击,还不想看广告,明显占位置的图标看着有点违和……等等的婶婶可以试试】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