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击,→花丸。反正我都喜欢,花丸更治愈偏日常欢乐点。活击更偏正剧战斗场面更多。

我家刀刀们:那我们呢?
我:(ฅ>ω<*ฅ)我当然喜欢你们啦!不管怎么样你们才是我家刀刀嘛!活击和花丸的刀刀是其他婶婶/审审的嘛!也就是我同事们的啦
某近侍:哈哈哈,小姑娘的手机好多花丸和活击里“我”的图。
我(✪ω✪):三日月那么好看每张图都点赞当然要收录啦!当然,你主上我可有友人所赠赐的截图大魔狂的称号。放心你们不是我拍照的主要对象。你主上最喜欢截图拍照记录的是pokemon们,无论是不是我家的,我都~\(≧▽≦)/~
某弟控:我应该感谢我家主上没有像其他婶婶那样有喜欢我弟弟们的腿的癖好也对我弟弟的腿兴趣不大。
我(๑•̀ㅂ•́)و✧:当然你家主上是pokemon派,主要是伊布控。有发现你们的主上的头像几乎都有伊布酱吗?放心一期尼,我真的对小短裤们的腿兴趣不大。
某鹤球:那主上有“我”这么多图片是要给我惊喜吗?
我(*σ´∀`)σ:鹤丸的图我最喜欢拿来当表情包了怎么样!惊不惊喜!
某鹤球:这真是被吓到了,来来来,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哪张图比较有给人惊吓!
我~\(≧▽≦)/~:好好好
某近侍爷爷和茶友们在走廊喝茶,偶尔回头看着某芯鱼(我)和本丸搞事丸鹤球一起畅谈哪张图搞事,不,是做表情包给力,身边还有一群好奇的短刀们。不过从截图拍照聊到其他婶婶画的同人图然后还有同人漫,原本只是看和鹤丸系列有关的然后莫名奇妙的转向看三日月系列,然后到一期系列等等以此类推。过了很久之后才察觉跑题了😂😂😂😂😂
【本次登场人物:我,我家的三日月宗近,一期一振,鹤丸国永,还有我家其他众刀刀们】

评论(8)

热度(37)